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

我的总结

事无完美,还是用着PALM吧。虽然经常重启,好在不算频繁,虽然不少好软件用不了,但是还是有挺多好用的工具。。。。。人还是多点啊Q喽。。。。

是你的就是你的,跑也跑不掉。让自己怀着积极,美好的心情去憧憬未来。记着不要因为逝去的,错过的事情,而影响自己的心情。。。

崆峒访道至湘湖,万卷诗书看转愚。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工夫。

你俩要是朋友,有纠纷时能客观,冷静的去分析。
吵架时能一次吵完,心里别留刺。真的要彼此信任,什么叫沟通?起码要能听懂对方说的话。
你俩真是认真的看待婚姻,最起码要认为婚姻是一生一世事情,里面有责任,不能只是随性。
要一男一女。虽然同性结婚现在看起来也不是爆炸新闻,但是我还是接受不了还有钱。。。
这个很重要,而且是基础。。
两家人能合得来,结婚可不是两个人间的事情。。。。

高丽棒子网民集体自杀不断,是否和'实名质有关??哪位来表达下观点??'

梦想,我要勇敢的去实现,不然便只能是白日梦。

能给我讲讲什么是贸易吗?以前我觉得贸易就是买卖,一买一卖,一手抓需求,一手抓资源,是不是太狭隘??呵呵

S.H.E仨加起来都奔奔100岁了,还装嫩'这样紫'阿。。。。。真是人不要脸则无敌。。

小富即安,有什么错误吗??

奢侈品?成功利用人性阴暗面,搞出来的‘好点子’

美好的片段,还是在回忆中出现的的频率高,呵呵。

初三毕业,刚踏入高中还在军训时的那段时间,今天突然浮现在脑中。。味道很美好呀,,呵呵。。

福笑临门,福气跟着笑笑一起来的。。。哈哈

碧海,蓝天白云,细沙,树影。青山,绿水,小房,花香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在呼吸着着大自然。。

4月28号的共同关注真是是太感人了,武警何建在救人的时,自己的一家八口却不幸遇难。

上善若水,厚德载物。。

闲淡得来,热闹时使用。。。

忙是常态,不忙是变态....

"这辈子只有两件事请不会、、、、、这也不会、那也不会、、、-_-|||"

是否值得做一件事情,可以参考这件事情人们会看你'好处',或'坏处'来判断。这也是种角度。。

瘦归瘦,筋骨肉!!

众神福佑我一切顺利。。。

明天记得下载纪如景

看了'怒江畔的期望'真的热烈盈眶,感谢那些在默默做事的边防干警。你们是最伟大的,和那些高高在上,说着事不关己的理论,讲着空洞话的领导不能相提并论。

漫天的'花毛',受不鸟啦啦。。。

看了克里斯的空中悬浮,我就在想,世界上没有不可能,有的只是你能不能做得到而已。。。

btv'著名主持人'长胜: iphone无'wei,fei'功能,拜托'i'不发'ei'的音.你这白痴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