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Twitter4

1。
人与人交往未必是利益挂帅。。。。

我知道工作忙,要做的还有很多。请告诉自己慢一点,再慢一点,想清楚,别让自己出错。没办法,这是工作,这就是现实。


2。
何必... 何必因为看不惯一个人而搞的诸事无好处呀

3。
看了'怒江畔的期望'真的热烈盈眶,感谢那些在默默做事的边防干警。你们是最伟大的。和那些高高在上,说着事不关己的理论,讲着空洞话的领导不能同日而语。

4。
看了克里斯的空中悬浮,我就在想,世界上没有不可能,有的只是你能不能做得到而已。。。

5。
电视上看到盖茨,苍老很多,鬓角也开始染白。先不表MICROSOFT,真的佩服盖茨的慈善之举。除了人品,这也是种能力。可惜很多人是2缺1。

6。
btv'著名主持人'长胜: iphone无'wei,fei'功能,拜托'i'不发'ei'的音.你这白痴。。

7。
百功不抵抵一祸

8。
小美的歌声让我觉得沐浴在四月明媚的阳光里,仿佛那樱花雨就在眼前飘落。阿桑的歌声让我觉得走在几米漫画的场景中,天微微细雨触碰我心最柔弱处?弦子的歌声很天籁,又有点亲切,不似席琳或恩雅。

9。
偶然中存在着必然因素。我在想为何国内社会新闻存在那么多的负面信息,这其中隐患的不处理或处理不到位,或许就是偶然中的必然因素。这就不难理?解政府在这其中为何往往扮演着救火员的角色。火都救不过来,哪来的能力来排除隐患??

10。
adobe的air很强大的平台,呵呵
MyGod.阿桑病逝。。。。 那么棒的歌声,叶子、、寂寞在唱歌、一直很安静…… 唉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