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

《东京塔》

就像片头所说,这是一部讲述“妈妈和我、有时还有爸爸”的故事。

而仅仅是第一集就把我感动的可以,也就是仅仅第一集我就确定,这是我有史以来看过最感人的影片。

还是亲情最伟大、最感人的!!

任何剧情都有起伏、遗憾也随之而来。到了第二集,小雅太不争气,老妈在家辛苦工作,他却在东京挥霍着人生、挥霍着老妈为他积攒的学费…………

最忍受不了的是,竟然连老妈从自行车上摔下来受伤也‘无动于衷’,我觉得这就是人品问题了,这是不容许原谅的。


片头:


Tokyo的中心:



夜色下的东京塔:



片子第一幅画面:

Posted by Picasa

没有评论: